您的位置:首页>问政

匿名用户 2022年04月27日 13:59

尊敬的领导,请问一下稳岗补贴申请需要哪些材料?何时之前提交?

官方回复 2022年04月28日 16:14

1、申报条件:(1)截止2021年末,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以上,无截止2021年末的历史欠费。(2)裁员率按上年度企业(单位)新增领取失业保险金人数与上年度企业(单位)参加失业保险职工年平均人数比较确定。裁员率标准,不高于2021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(5.5%),其中30人(含)以下的企业不高于平均参保职工总数的20%。(3)无严重违法失信记录。 2、返还标准:大型企业,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%确定。 中小微企业,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90%确定。其他参保单位中,社会团体、基金会、社会服务机构、律师事务所、会计师事务所按单位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%确定。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,参照中小微企业返还标准实施。 3、申报渠道:线上申报:通过四川省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大厅(http://103.203.218.134/)进行注册认证后方可申报。如仍有疑问,请致电0830-2508282咨询。